close

一早起來,帶者一點疲倦的面容,清理一下後,這個籌劃三年的事情,終於要開始了,去年標案時就知道,因為世大運八月份將會休息一個月,這讓在三年前,開始規劃的事情,讓我開始重啟這個計畫

早在年初就持續關注國貿局會展認證計畫課程內容及考試時間,在經過等待,報名了國貿局MICE會展人員認證計畫,就在8/5早上,從台北車站坐著自強號下高雄

(圖案)票根

哇靠!我以為自強號稍微快一點,能夠坐在位置上看看書聽聽音樂,什麼!服務人員跟我說座位都賣完了,剩下站票要嗎。都計畫好要下去能不要嗎?

以前當兵怎麼買都會有位置,結果這次竟然讓我沒買到,就這樣我就站著五個小時到了高雄,下星期我還是早點訂票好了,

就這樣從上午十點搭到下午四點到了炎熱的高雄。

沿路風景美麗,到了中壢站,回憶起當兵時候,每個星期都要從這裡放假從這裡收假的車站,有多久沒來了,雖然只是經過,但是,久違了,有些人再也沒聯絡,有些人還在

人生啊就像這樣只是經過但是卻有滿滿的回憶,就像車站一樣每個人都會下車每個人都會上車,匆匆的過客,就這樣開車了,再見中壢

(中壢站圖)

一路上經過的站我都拍了下來,愚蠢的我竟然就這樣在外車廂待到高雄,我快熱死了,從早上早餐還沒吃就上車,搭到了下午,中午也沒吃,整個快餓死,到了高雄,馬不停蹄的坐上高捷

到了三多商圈站,果然熱鬧,快......先去check in 。

一進去,果然很青年旅舍,一個很自主管理的環境,服務人員都是年輕的,有專業卻也不失親和力,或許這就是這一間的活力吧,

服務人員介紹完了裡面設施,我就放下了我的東西,就立馬走到隔天要上課的地點,走路慢慢走也才10分鐘左右,滿近的,為期三個星期我看我就住這間吧,

就這樣,弄一弄,走回去,我......真的好餓.......看錶  六點多了

還好三多商圈一直是很熱鬧的地方,吃的東西好多,但是不知道吃什麼

就這樣,走到一間小火鍋店,老闆說  要進來吃嗎,我就這樣經過肚子得思考走了進去,吃吧!

之後買了一些東西就回到了這個地方,進去沒幾個人可是,看到房間是滿的東西,我想大家旅行的時間不同

八點多還沒遇到很多人,就這樣,在交誼廳寫寫文章,整理一下情緒,準備好隔天上課摟!

十月份 一定要考到,我的會展人員認證計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充實 旅行
    全站熱搜

    刷定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