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陣子沒堅持寫文章,在這幾天的突發狀況,就讓我沈寂,

被騙的金額雖然沒有侵家蕩產,但也讓我的人生歸零重來,很後悔也很難過也很生氣

雖然說出去在大部分的人來說會是自己的問題

但是一個人在一個人不知道多久的時候,連家裡的人都很難聊天的時候

沒人可以說話的時候,又再度的遭受,感情的挫敗,人真的會傻掉,當下的我只是想發洩,沒想到卻被詐騙

還是一樣 很感謝兄弟的幫忙,或許我不再想了,現在的我經過了這陣子,現在我只想把錢賺回來,只想在30歲以前能夠存到我要存的錢

學貸讓我存的少,但是經過這次事情後,腦子只能想著錢,怎麼賺錢,也因為這件事情讓我要變的厚黑

但是不能無良,錢對於現在的我是擺第一,我不再想其他的了,

還是感恩很多事情 感恩有這些兄弟 親的結拜的

IMG_045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 省思 感想
    全站熱搜

    刷定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