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複雜的心情有如海岸邊海水隨著東北季風拍打著岸邊,充滿著激動與未知,抉擇是一件需要深思熟慮的事情,想到兩年前的我毅然決然地離開了那裏的舒適圈,結果碰上了疫情,很多人說很有勇氣,如今再度面臨了理想與現實的抉擇,或許我已迷失......

    從滿腔熱血投入這樣的領域,因緣際會在市集活動管理中對農業的認識變得更深,本來就有農業淵源的我不知不覺在這領域已經進入了9個年頭,這9個年頭中認識許多農業生產者,有各行各業返鄉的青農,也有退休後回去當農夫的,更有一開始就當專業農夫的;從博士教授、業界教師、醫生、業務、各種工程師、公關行銷...等各行各業返鄉回去的農漁畜產生產者,總體來說國內的農業是人才最多元的地方,也是讓我喜歡的地方。

    在這期間認識許多業內好友,有的不知不覺認識六七年,也有這些人的支持跟幫忙才讓我在執行政府部門計劃中能夠順順利利,也因政府部門計畫案能夠幫到你們,有時候一個人的時候會想想,我能夠跟你們依樣嗎?能夠為自己服務嗎? 這幾年來雖然不敢說是服務大家,但是至少我想的都是怎麼樣能夠幫到大家,至少我是開心的。

    經過了這麼長的時間【理想】與【現實】終於還是碰撞了,心理有如大霹靂般矛盾、核融合等複雜心思在腦中打轉,經過今年初的失誤再到現在種種在這裡的感受,我想【It's about time】,打算在完成這三件任務後有了下一步,在這期間除了現實薪資問題也有理想與現實問題,是甚麼可以磨掉心中理想,那就是現實收入的關係,竟然在這已經感受到了,就該接著下一步了。

    從下一步開始感覺回到兩年多前從那裏離開之前,也是查詢了許多資料及狀況,而現在我想跟大家依樣為自己服務,對於服務他人已經感到厭倦,因此為自己服務是我目前的下一步,未來希望還能繼續跟著大家合作,而我下一步是甚麼,我想會有很大的轉變,因為我想了想我想為我自己在現實中找尋錢稍多事稍累的事情來做,或許那時我有更自由的時間來做更多的斜槓,我不想坐在辦公室了,走出下一步讓自己有更多的選擇....

S__8642595.jpg

arrow
arrow

    刷定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